海盐芝士奶盖

To邓佳鑫:

老邓。

好久没这么叫过你了。


今晚是跨年夜,过了今晚,我们就要和2021say Goodbye了

回首2021,我们一起打闹过,一起笑过一起经历过官拆。你也我伤害过很多次。


借着今晚,我们把话都讲清楚吧。

老邓,我真的好害怕我们没办法一起出道,飞总警告过我们那么多次,你为什么还傻傻的不顾一切地向我跑来?

他现在一直在打压你,邓佳鑫,你真的没必要为了我这样。你这个傻瓜。

不管我私底下怎么跟你讲。你还是一根筋。小狮子的爱真诚而又热烈,我配不上你的喜欢。

你知道吗,每次我冷漠拒绝你的时候,我真的好难受啊,但是老邓,我不希望你这么多年的努力因为我打了水漂。

我真的是个懦夫,一边用行动和语言刺伤你之后,又半夜睡不着偷偷翻我俩的超话。

看着我们以前的小时候的视频剪辑,我会笑得像个傻子。看到我们的合照,不管是真的还是p的,我都会保存下来。

到现在超话里还有我们小时候运动会的那个拥抱,当时你小小只的,脸肉肉的,抱着软软的,哇塞,真的很舒服。

但你现在真的好瘦啊,饭也不好好吃,邓佳鑫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即使没有我的监督。听到没

老邓,你真的要理智一点,现在我们要以大局为重,我真的好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出道。

你要理智一点,没有我,你就要自暴自弃吗,小狮子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勇敢,骄傲的。

加油,老邓。我们一起熬过官拆,一起出道吧

新年快乐,老邓

还有就是,

邓佳鑫,我爱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.12.31 





(呜呜呜最近这几天忙考试,老早写完了憋到现在才发。这封信也算是表达了我对左邓的一个美好的祝愿.加油啊姐妹们2022一起熬过官拆,送小左小邓一起出道!!

PS:第一次在这个号发文,希望你们能喜欢 嘻嘻

点个小红心再走吧~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